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领巾,我为你自豪

​——婺源紫阳三小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19-05-24 20:4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金春香)5月22日,一个平凡的日子!明媚的阳光,灿烂的笑脸昭示着今天的紫阳三小是个特别的日子!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是每一位新入学的小学生最大的梦想。22日下午,婺源县紫阳三小少先队大队部在塑胶操场为一年级492名新队员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入队授巾仪式,让他们用这种最有意义的方式来迎接2019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仪式中,在吕米萱和马泽灿两位同学铿锵有力的主持下,全场肃立,在全场所有人的注目中,三名少先队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送队旗。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传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无比热爱。

接下来是大队辅导员俞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由四、五年级的老队员依次为一年级新队员佩戴上鲜红的红领巾。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的胸前飘起时,新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与自豪。新队员代表一(1)班詹紫妍同学表示:入队后,她将更加努力学习,用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积极进取,生活上勤劳勇敢,关心他人,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鲜艳的红领巾映照着新队员们的张张笑脸。孩子们无比幸福的眼神告诉我们:一定牢记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老一代少先队员优良传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为队旗争光,为国旗添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