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国一所公立大学,据说ACCAer竟能领取高额奖学金!

2019-11-15 18:03: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同学们考ACCA不易,别人逛街你在吃书、别人开黑你在吃书,别人约会你还在吃书......现在终于要有实实在在的回报啦!


获取奖学金四步走


第一步:经东亚国际教育考核并认可

第二步:通过ACCA F段9门考试

第三步:申请到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攻读会计或金融硕士

第四步:领取1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11.3万元)奖学金

图片



除此之外,你还能获得什么?


别人没有的机会

全球唯一一个ACCA课程体系被美国公立名校认可,并提供高额奖学金赴美留学的机会。(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学为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美国公立大学)

图片


提升语言技能的最佳环境

学校拥有17000名学生,1200名国际学生,200名中国学生,这给仅占1%的中国学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真正融入美国文化,提升语言沟通技能。区别于“到国外几年几乎不用外语交流的专门招收中国留学生”的学校。

图片



高质量的留学生活

堪萨斯城,四季分明、风景优美、环境安全、低消费,当地居民拥有高质量的生活水平,是全美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

图片



校园一角

图片



毕业后顺利申请OPT

学校内专门设有就业指导中心,将为每一位毕业学员提供就业指导、推荐实习单位等。

图片



堪萨斯城内有近6万家企业,25家世界500强公司,这为学员提供了众多实习和工作机会。

图片



享受与东亚国际学员同等的福利

此项奖学金原本只针对东亚国际学员,但为让更多学员享受到考过ACCA的福利,东亚国际教育也邀请各位ACCA学员来申请并享受到高额奖学金的机会。



项目介绍

东亚国际教育在2010年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UMKC)展开紧密合作,正式成立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校区中国北京办事处。为中国ACCA学员们开辟了一条赴美攻读会计或金融硕士的绿色留学通道,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ACCA课程体系被美国公立名校认可的直通车项目。此项目为中国ACCA学员提供了“0.5+1”留美新模式的学习机会,即国内半年修读硕士先修课,赴美一年可获得UMKC硕士学位。止到目前,通过该项目赴美深造的ACCA学员数量已近400人,其中90%以上的学员都成功获得了高额奖学金。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