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度学习 读懂儿童——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教师专业能力培训

2021-09-13 15:50: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幼儿游戏意图,读懂儿童,解读幼儿行为背后价值,支持幼儿玩有意图的游戏,促进幼儿在游戏中的深度学习。2021年9月10日-11日,眉山市青神县幼儿园教育集团邀请“读懂儿童教育研究院”培训中心副主任、读懂儿童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赵平和读懂儿童教育研究高级研究员、儿童主动学习高级讲师连佳莉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为期两天的教师专业能力提升“计划—工作—回顾”的专题培训。

15542790836689937_110.jpg

16040743387664751_110.jpg

培训会上,赵老师和连老师将本次培训分为计划篇、工作篇、回顾篇三大板块,采用小组讨论、模拟情景等研讨方式为我们进行分析、解答以及指导,让老师们收获到更多计划-工作-回顾环节的专业知识,能更好的走进儿童,读懂儿童。

16020388155516311_110.jpg

培训中老师们积极讨论分析、提出疑问,赵老师和连老师逐一答疑解惑,互动氛围浓厚。

16053296874157243_110.jpg

通过此次培训,青神县幼儿园全体教师将载着启示和收获、反思和创想,用专业的方式在“懂孩子”的道路上永不停息。(范艳秋)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