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9-14 10:46: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0日,新化县金凤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和表彰大会,乡党委书记邬永兵、乡长叶汝琴等相关负责领导及学校教师参加。

10463524807002270_75.jpg

会上,乡党委委员阳戬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金凤乡中心学校先进个人及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戴琼等优秀班主任、向依等优秀教师、彭海燕等优秀教育工作者、陈澜兰等师德标兵、优秀关工工作先进个人刘国民、金凤乡中心学校本部、金凤乡中心小学先进单位和派出所等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部分获奖代表做了发言。

10465360939514208_75.jpg

乡党委书记邬永兵向与会人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同时给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上好坚定的政治课;加强自身学习,夯实基础,上好扎实的基础课;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给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社会观,上好精彩的社会课、乡村以及各单位要尊师重教,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要上好尊师重教的公共课。同时希望在广大群众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为金凤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文/图 阳戬)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