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秋开学,筑梦青春”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积极开展教师帮忙搬行李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6 21:49: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沈 阳 田壮志) 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按照市区教体局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指导要求,分批、错峰组织学生进校入学。 发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校长刘勇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合理协调各岗位分工,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2151293418886116_96.png

2021年9月17至18日、9月26日,所有的志愿者们按照各自负责的工作安排快速投入工作,学校大门口,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整齐列队于红地毯陈设的学生通道和行李通道两侧。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生家长不得进入校园,全校教师共有三十余名教师志愿者分别负责学校门口的测温消毒、引导入校和搬运学生行李到宿舍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播喇叭重复播放着入校须知和注意事项,测温仪一次次嘀嘀作响,消毒剂的喷雾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健康屏障。志愿者老师们跑了一趟又一趟,热情地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特别是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自觉配合教师志愿者测温、消毒后有序规范进入校园。志愿者们这些严谨的细节与实际的行动让家长们安心、放心。

21515531585637222_96.png

炎炎烈日下,最美背影,逆向前行。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虽然有很多搬运的行李非常沉重,但他们脸上依旧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一趟趟的搬运中他们不喊苦、不喊累,而是默默的与家长志愿者们一起为同学们做好每一项服务保障工作。

21521451942194560_96.png

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服,烈日暴晒着他们的身体,但却阻挡不了我校教师志愿者和家长志愿者一起为孩子们搬运行李的脚步。这些精彩的感人瞬间无不让人动容,也为和谐美丽校园添上了又一抹美丽的彩虹。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