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迎新工会活动:瑞虎腾跃迎新春

2022-01-14 13:3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月14日,为激发教职员对新一年的展望,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眉山市彭山区鹏利小学举办了富有童趣和仪式感的“瑞虎腾跃迎新春”的工会活动。

走进工会提前布置的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代表新年、象征希望的红,满心满眼都是“乾坤气象和,福满旧山河”的喜气洋洋。每一位教师戴上憨态可掬的虎头帽,显得虎头虎脑却又神气活现。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将自己的姓名小心翼翼地贴在主题板的“春”字上,昭示着新的一年眉目舒展,等春照面,和气作春妍。

13363381857356120_110.jpg

学校校长田江做了活动致辞,他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高度赞扬每一位老师都是意蕴深刻的“牛”。是“双减”背景下敢闯敢拼的“开山牛”,是教研中敢为人先的“拓荒牛”,亦是日常工作中踏实肯干的“孺子牛”。田校长对全体教师的深情寄语令人心折首肯,正所谓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期待着每一位老师福虎开新篇,做更好的自己,拥抱更好的明天。

13365611091631414_110.jpg

愉悦的时光仍在继续,迎新工会活动迎来了高潮——“瑞虎起航”童车骑行接力赛。六个年级自动成组,各组组长排兵布阵,旨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各个年级组的老师们以大大的身躯骑着小小的童车,滑稽好笑。比赛过程中充盈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充盈,一个游戏便能重温孩童的简单欢乐。

13370423859136696_110.jpg

童车接力赛中的6名熟练骑手脱颖而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在设置的学校升级改造效果情境线路上自由骑行表演,骑行的老师们童心未泯,欢快了想大家挥手示意,所行皆化坦途,四方梦想变成来日可期。老师们自拍、合拍、群拍,定格了有趣的迎新工会活动,留下对新年的期许。

13371462819126841_110.jpg

最后,祝愿鹏利小学的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春去秋来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文/图  杨国庆)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