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小学:抓好教学常规、落实“双减”工作

2022-01-17 16:16: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小学按照“双减”精神 ,减负不减质,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继续抓好教学常规,落实“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16170154004314869_110.jpg

做好日常教学常规工作,严格把控作业布置。在做好教育“六认真”的同时,各科任老师精心设计作业,提前做好作业布置登记,学校对各科作业进行审核、并及时公示。

16171169566605525_110.jpg

落实“双减”工作,开齐开足课程,丰富课后服务课程。课后服务课开设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皮球、跳绳、五子棋、象棋、声乐、儿童画、手抄报、手工、英语、书法等兴趣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兴趣潜能,满足了学生的兴趣需要,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1617202288381839_110.jpg

本学期,该校为全校学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成长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兴趣活动。该校将持续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抓好常规教学教育管理,促进全校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苏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