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文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新禾中学书画喜迎春

2022-01-18 09:5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549063571994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曾敏毅) 1月17日,娄底市文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娄星区新禾中学开展“书画迎春”活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娄底地区人大联工委副主任陈怀玉,娄底市紫藤文学学会会长邓拥军,娄底市经开区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彭桂文一行出席了今天的活动,娄底市文联主席张湘平也撰联到校表示慰问。

新禾中学自建立市文联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以来,学校方殚精竭虑,探索前进。协办单位紫藤文学学会也不遗余力,攻坚克难。会长邓拥军不懈运筹,协调各方,发挥了独到的作用。同时先后有廖吉林、邓建文、李爱文等文学艺术家授课,基地正一步步走向成熟。

虽是隆冬,但新禾中学似乎有了早春的气息。上午九时许,学校书画室早已聚集了很多师生及周边书画爱好人士。书法家陈怀玉开始为与会者上课,他一席“书法纵横谈”,将与会者带入了绵绵历史长河、书法艺术的独特氛围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听老艺术家讲课,让我们得到了一次艺术洗礼。

讲座结束,便开启书画“迎春送福”模式。彭桂文、李玲、李盛新、陈远波、姚龙华、邓战胜、陈利国等书画艺术家展纸走笔,书写对新年的期吩,对师生的祝福。该校校长邓冬生及曾敏毅老师也泼墨挥毫,以墨达意,表达对学校的眷眷深情。

书画活动后,大家移步会议室,召开总结会。邓拥军会长代表市文联和紫藤文学学会发言,高度评价学校优秀传统文化基地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构思了来年的工作目标。

最后,校长邓冬生表示,除感谢市文联的关心外,学校会继续夯实“基地”工作,争取朝更高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