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教师体智能课程培训活动

2022-01-19 09:1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提高教师组织幼儿户外活动的能力和质量,更好的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2022年1月13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了教师体智能课程培训。本次培训由开心哥哥主持,他带领老师们进行了理论学习与技能练习,理论加实操,使老师们对体智能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该园体智能课程的有效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0915527463787387_110.jpg

开心哥哥首先从体智能活动的含义和课程组织形式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指出幼儿园体智能训练课程以带动、互动、敢动、活力、安全为原则,穿插音乐律动,在轻松的游戏中,提升幼儿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在强健幼儿体魄的同时,让幼儿获得快乐,增强其活力和专注力、激发其潜能、开发其智力,塑造幼儿“坚毅、友爱、团结、互助”的优良品质。在开心哥哥的讲解下,老师们明确了设计每个游戏环节的目的,并从幼儿的角度融入到游戏活动中,检验每个环节设计是否适宜。最后培训活动在老师们齐玩“户外运动大闯关”游戏中圆满结束。

09160299554157837_110.jpg

本次培训,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了解开展体能活动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也为该园教师队伍的建设向更深、更高层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感谢博悦提供的培训的机会,感谢开心哥哥的精彩讲解,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将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用心呵护每个孩子!(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