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放飞梦想 展示风采——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2022-11-05 14:5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3日晚上8点30分,眉山市东坡区金花初中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此次艺术节从11月1日开始,11月3日结束,为期3天。活动形式主要有:秋季运动会、艺术晚会和学生美术作品展览。活动主题是:放飞梦想,展示风采。该校举办此次艺术节的目的旨在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示个性才华、彰显学生风采的平台,让学生主要从体育、音乐、美术三个方面去感受艺术的魅力。

14525602592331918_110.jpg

11月1日上午9点20分,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金花初中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校长王惠强在开幕式致词“科学求真、艺术求美:在全面实施新课程理念的今天,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塑造完美的人格,只有欣赏美、热爱美、追求美,才能实现真、善、美在人格结构上的统一。”

14543717653902362_110.jpg

11月1-2日,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22年金花初中秋季运动会。在赛场上,金中健儿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努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14551489739849596_110.jpg

11月3日上午,在学校小操场举行了学生美术作品展览。 一幅幅生动传神、色彩绚丽、富有感染力的书画作品,展现了金花学子的艺术风采,凸显对传统中国艺术精神的传承,也是学校开展双减以来的又一次成果展示。“这是艺术的熏陶,这是美的享受,这是创造的盛宴。”王惠强校长参观展览后对学生的美术作品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学生们在以后的学生和生活中,不断发现美,创造美,用自己的画笔去创作更多优秀的美术作品。

14563486317222852_110.jpg

11月3日晚上6点30分,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金花初中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晚会。本次晚会由该校师生共同参演,节目类型多样,有舞蹈、相声、歌曲和朗诵等共24个节目。其中初三二班学生表演的舞蹈《新宝岛》,以其动感的音乐,华丽酷炫的舞步获得师生一致好评。还有老师们表演的集体广场舞,还有声情并茂的散文朗诵,诙谐幽默的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由李祥老师演唱的粤语歌曲《海阔天空》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令人叫绝,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14572461165853296_110.jpg

本次校园艺术文化节,充分展示了金花初中师生卓越的艺术才华,展现了该校师生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学校文化氛围,促进了学校文化建设的健康发展,这也是该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和“双减”教育取得的巨大成果。(图/文 管亚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