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茶园中学:阳光运动进校园,坚持锻炼促成长

2022-11-09 11:3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45661341182972_75.pn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娄星区茶园中学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营造出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由校长主抓,德育处主任常检查,体育教研组长总负责,体育教师同努力,科任老师和班主任具体操作,呈现全体教师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可见,同学们有序到田径场,以跑操、课间操等形式共同锻炼,洪亮的口号在校园回响,整齐的动作彰显良好的精神风貌,释放出满满正能量。

此次“阳光大课间”活动得到师生及家长的一致肯定,不仅让学生从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而且也引导大家重视身体,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对学习与生活,共同书写全面发展美好未来。(杨烂/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