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爱心华人华侨助学社到涟源新田学校开展助学活动

2022-11-15 17:2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助学社成员在新田学校考察现场

助学社成员在新田学校考察现场

助学社成员在新田学校考察现场

11月14日上午,娄底市爱心华人华侨助学社法人代表聂哲林率李福民和李小基两位理事来到涟源市渡头塘镇新田学校考察,决定在该校开展一系列助学活动。

上午十时许,娄底市爱心华人华侨助学社聂哲林等三人在涟源市渡头塘镇新沺村党支部书记聂永胜陪同下来到新田学校考察,他们走进校园,了解学校在硬件设施方面存在的困难后,决定出资对新田学校的办学条件进行改善。该助学社初步计划本学期出资约13万元完成新田学校以下项目建设:更换教师办公桌椅,添置档案柜、图书柜等;每个教室里安装一台教学一体机;维修教学楼,走廊墙壁重新油漆,对厕所与排水系统进行改造等。助学社还计划明年在新田学校完成教师宿舍的建设等项目。

据悉,娄底市爱心华人华侨助学社是娄底市第一家华人华侨助学机构,主要职责是组织爱心华人华侨捐资开展助学帮扶活动,其资金专门用于农村边远学校的建设和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帮扶活动。该助学社今年10月份成立以来,美籍华人聂大林博士已向助学社捐资数百万元用于助学活动。(供稿/黄学军 聂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