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复盛陈竹希望小学:减负不减“量” 扎实开展双减工作

2022-11-15 22:33: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让全体教师全面贯彻文件精神,使这项政策落地有声。新学期,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复盛陈竹希望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对“双减”政策进行多次学习,使全体教师认识“双减”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

22434966725543084_110.jpg

22452281491587171_110.jpg

强调到位,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明确学校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该校利用冬季运动会的开展为学生带来身心放松和愉悦,并结合一年一度的体质健康测试、篮球社团、乒乓球社团等活动让学生感受更多不同学科的课堂氛围,让学生们充分放下学业压力,更好地感受课外活动带来的乐趣。

22465288956985414_110.jpg

该校一系列兴趣课堂的开展,不仅也精彩了学生校园生活,更让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成功的喜悦,美丽了整个童年,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陈竹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