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学校举行第22届体育文化艺术节

2022-11-22 19:4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充分展示学校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全力推进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2日,涟源市伏口镇中心学校第22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全校师生和各班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19465477372536286_75.jpg

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由运动会、书画摄影作品展和文艺汇演三个部分组成,为期三天。

上午9:28,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全体人员肃然起立,高唱国歌,心潮澎湃。九年级309班龚雅晴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贺亚东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后,本部校长张连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伏口镇中心学校邱贵鹏副校长宣布第二十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上,全校24个班级和8个方阵班花式入场,精彩纷呈。入场过程中各班级方阵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口号响亮。有的手持国旗、班旗,展示各种造型;有的展示舞蹈、体操表演等,无不彰显着师生们的巧思熟虑,无不展示着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194718641762296_75.jpg

“此次体育文化艺术节活动是学校校园文化和“双减”办学成果的充分展示,也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和谐发展的全面呈现,更是学校“五育融合发展”、特色兴校的具体实践。”伏口镇中心学校校长龚军政如是说。(李享名/供稿 廖婷 郭亮文/供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