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心系职工健康 工会在行动”主题安全健康教育培训

2022-11-22 21:2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应对突发疾病、意外事故的处置和急救能力,2022年11月21日,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心系职工健康 工会在行动”主题安全急救及健康知识培训,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生命健康。

21254209772403291_110.jpg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内容涉及四个方面:一、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二、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行动;三、职业病预防改善;四、健康知识普及专项行动。

通过本次安全健康知识培训活动,让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职业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教职工自我调控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应急救护基本知识的培训,提高了面对意外事故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正确有效的实施救护,最大限度地保护伤者和自身的生命安全,增强了生命安全意识,推进了健康校园建设。(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