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顺县颗砂乡九年制学校:晨检护学,创平安校园

2022-11-24 14:0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081597795253938_128.png

“谢老师,您辛苦了!”颗砂乡九年制学校三年级学生王雅涵通过检查,测温后进入校园,然后朝今天晨检值班的老师深深地鞠了一躬并致谢。

颗砂乡九年制学校门口,不分严寒,不分酷暑,常年开展学生入学晨检安全工作。金属探测仪时不时发出报警声,值班老师仔细的为上学来的学生进行晨检。检查学生是否私自携带手机和管制刀具,把安全隐患阻隔在校门外,向安全隐患说“不”

该校推行晨检以来,阻断了学生把手机带入校园,阻止了学生利用手机玩游戏,保障了学生心身健康,不做低头族,有效地减少交通事故,确保了学校平安。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阳兴洲  康水生)

[责任编辑:刘成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