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顺县颗砂乡九年制学校开展颂读经典活动

2022-12-07 10:40: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65885287410690_128.jpg

11月29日,永顺县颗砂乡九年制学校2022年开展经典诵读班级大赛活动。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上午10时, 活动在初二102班诵读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诵读的声音嘹亮,气势振奋人心。六年级112班诗歌朗诵《我和祖国在一起》融诗歌,音乐,舞蹈于一体,不时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四年级117班的《沁园春•雪》则慷慨激昂地表达了“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激情,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全校12个班级共500多名师生参与,每班一个节目,形式创新,用经典浸润学生的心灵,让阅读丰富学生的人生,有力地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

                                                                                                                                                                                                    康水生 阳兴洲

[责任编辑:刘成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