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少牵手送温暖,小牛人幸福成长”主题捐助活动走进富牛小学

2022-12-13 19:1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2日,眉山市关工委、东坡区关工委联合联合眉山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富牛小学举办了“老少牵手送温暖,小牛人幸福成长”为主题的暖冬助学捐助仪式。眉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光安、眉山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汪明福、东坡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常务副主任许春华、富牛镇党委书记王薇、党委副书记王璐静、东坡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熊玉平、眉山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王天亮等相关领导以及爱心企业家,富牛小学全体师生出席捐助仪式。

19124274763721072_110.jpg

仪式上,东坡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介绍了本次暖冬助学活动的整个情况。陈云华说,此次捐助活动得到了眉山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和对富牛小学师生的关心关注。给正在蒸蒸日上的富牛小学教育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注入了动力。特别是帮助了在困境中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19143360148303116_110.jpg

仪式上,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批向117名受助学生发放捐助资金和书籍,共计10万元。受助学生代表向捐助企业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会珍惜这份关爱,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加倍努力,勤奋学习,争取长大后为国家、国家乡发展作贡献。

仪式上,富牛小学校长邓建忠代表学校向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并代表学校发言。他说,感谢与会领导对富牛小学发展的关心,感谢企业的无私付出,富牛小学将在活动温暖下不断前行,立足于课堂,探索本校课程改革,大力促进教育教学向前快速发展,办高质量的教育,让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19141258825847593_110.jpg

金恒德维康文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总监王天亮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企业有责任将目光聚焦在教育上来,他们将不遗余力加大对眉山市教育的关注和资助,将注意力放在岷东这块热土上,为富牛小学快速发展增砖添瓦,将这份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仪式上,东坡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熊玉平带领与会师生现场背诵大文豪苏东坡的《赠刘景文》,告诉全体师生冬日虽寒,有爱处处暖。随后她从苏东坡善读书善立志谈起,希望全体师生做一个感恩的人、珍惜机遇的人、奋斗不止的人。她说,初冬送温暖,富牛添新机,希望富牛小学全体师生发扬不断拼搏,不断前行的精神,爱岗尽业,勤于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今天的好时代,不辜负党和国家,不辜负市区镇各级领导和暖心企业的期望。

19145768799664291_110.jpg

仪式上,富牛镇党委书记王薇发言说,在富牛小学举办的“老少牵手送温暖,小牛人幸福成长”为主题的暖冬助学活动,既是一件惠及困境学子的好事实事,更是一件体现社会大爱的善举真情,向积极主动献爱心、慷慨解囊捐善款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最后, 眉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孟光安作了即席讲话。孟光安表示,帮助困境学生完成学业,是关工委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关工委组织切实履行自身职能,替党政分忧、为群众解难的具体体现。近几年,眉山民营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展示了当代企业家良好的精神品格,为眉山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受助学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树立理想,增长本领,艰苦奋斗,常怀感恩,通过实现自己的梦想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19151731275632202_110.jpg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尽,助学见真情。此次捐助活动,对富牛全体师生来说,不仅是金钱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全体师生将强练内功,立足课堂变革,借这次捐助的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凝聚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克服时艰,坚决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文/王国洪 图/林莉)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