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 “新年心愿,青春微力量”公益暖冬行动走进金花初中

2022-12-30 20:22: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12月29日下午3点,眉山市东坡区东湖小学将新年心愿礼物送到了金花初中7名同学的手中。此次公益活动是由眉山市团委和关工委主办。

20233110647467416_110.jpg

据了解,多年来,金花初中上百名学生收到了城区兄弟学校送来的礼物,有衣服、鞋子、书籍、体育物品等,一份礼物,一个心愿,一份真情,在这个寒冬,金花初中的同学感受到了东湖小学师生及家长送来的浓浓情意,感到格外温暖。

20234084089363079_110.jpg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这是来自东湖小学送温暖的老师一句发自内心的声音。东湖小学这份爱心力量的汇聚,如涓滴细流汇成爱的海洋,将孩子们包围,金花初中师生们也将会把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温暖他人。(金花初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