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表彰优秀 蓄力前行——彭山区鹏利小学期末工作会

2023-01-06 20:58: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激励全体教职工砥砺奋进,将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的工作中来。2023年1月6日,彭山区鹏利小学召开了题为“细化管理出成效,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期末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工作效能,谋划新学期工作,表彰优秀,蓄力前行。

21031805316553542_110.jpg

21033037722857822_110.jpg

岁序更替,华章书新,上午9点,总结表彰大会在鹏利小学多功能室准时举行,学校副校长杨敏主持了本次会议,学校校长骆艳洲做了工作总结,2022年秋季鹏利小学面临危房重建,借校就读的困境,全体师生攻坚克难,平稳开学,一月一期的班主任培训、一日常规管理、课堂教学竞赛、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在高标准高要求下如期举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骆校长展望2023,他希望每位教师要有一个新年目标,好好阅读、好好锻炼、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让生活简单而不简约,平淡而不平庸。

21034345006196497_110.jpg

在以“星耀鹏利”为主题的颁奖典礼上,学校表彰了本学期的六个一日常规管理优秀班集体,这些班级在班级事务管理、学生行为习惯培养上都取得了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学校还在每个年级评选了一名年级榜样进行了表彰,这些老师用肩膀扛起责任,扛起情怀,扛起梦想,扛起沉甸甸的岁月,用实力、能力、凝聚力,书写团队传奇,值得大家学习。同时表彰了值日模范和后勤先锋,致敬在学校师资缺乏时,毅然留任退而不休的罗晓玲和龚玉兰两位老师。

21040661601148213_110.jpg

受到表彰的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教育的热爱,对事业的坚守,表示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愿做鹏小星空最亮的那颗星,照亮每一个孩子的心田。(文/图 李莎)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