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永顺县万坪小学: 革命烈士唤初心,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3-03-31 15:3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84897102441471_128.jpg


为引导全校师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万坪小学组织开展了“革命烈士唤初心,红色基因代代传”教育活动。

上午10时,学校利用课间操的时间,组织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讲了老红军马忆湘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她长征中不平凡的人生,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随后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及三年级、六年级少先队代表,来到了荣归故里的老红军马忆湘的墓前,为老红军扫墓。

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教师和少许队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献花、宣誓,并默哀一分钟。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师生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彭玖玲  供稿)

[责任编辑:刘成业]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