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宣传入校园 党风暖人心——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娄底三中

2023-03-31 18:01:1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源泉。为帮助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刻、悟透彻,3月27日下午,娄底三中主题党日活动中,党的二十大精神娄星区教育系统微宣讲小分队成员娄底三中刘晓芬、先锋学校邓意进行宣讲。娄底三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校长曾国初主持会议。

18021028015027377_75.jpg

宣讲会上,刘晓芬站在教育的角度,从回望来路、埋头走路、展望前路三个方面,结合身边的人和事,分享了新时代下青年教师应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责任与担当。邓意以于漪老师为典型代表,表明了坚决践行“三个务必”的决心,以高度清醒的精神状态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三中党委书记阳璧晖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应立足我校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以更高站位谋划工作,以更强担当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抓出教育教学工作新成效。

18022921851933379_75.jpg

纲举目张,执本末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让党员沉下心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务实举措,突出学习宣传贯彻的理论深度和实践力度,拓展学习宣传贯彻的形式和效果。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做到学而知,学而明,学而信,学而行。

吴英瑛 谢蜂乳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