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张坎初开展2023“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3-03-31 19:2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精神,积极推动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3月31日,眉山市东坡区张坎初中积极围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主题,全面开展大宣传、大培训、大演练活动。

19371116971400189_110.jpg

31日上午,该校通过学校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升旗仪式上学校安全副校长杨国洪做了消防安全的专题讲话和专题培训。

中午,学校利用中午午自习时间开展了“学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专题活动。培训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防火知识,火场逃生注意事项。

19375176109059470_110.jpg

通过这次消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受益匪浅,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又懂得了灭火、紧急自救、逃生等方法。整个活动为全民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文/图 张坎初中)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