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陵县检察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0-23 15:14:56    来源:红网    访问:    

原标题:茶陵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赴江西瑞金接受红色教育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亚琳)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茶陵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全院党员干部30余人赴瑞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两天的时间里,党员们分别来到了沙洲坝革命旧址群、毛主席旧居、贺子珍旧居、现36个部委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叶坪革命旧址群、一苏大会会址、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切身感受革命先烈对于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大义凛然与献身精神。同时,党员们还在红军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行,接受了一堂很好的党性教育课,思想得到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今后,会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茶陵县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