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8-12-10 14:25:03    来源:长江日报    访问:    

原标题:打造党建创意品牌 焕发基层支部活力

近年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红色引擎工程”为抓手,创新实施基层党建品牌化战略,以党建工作促全局发展,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政治活力,涌现出一批既有活力又具影响力的基层党建品牌,形成了“一党委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的良好格局。

今年,市卫生计生委党委着力夯实党支部建设,聚焦支部活动创新,首次将品牌建在支部上。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申报党建品牌85个,涵盖全市15个行政区和26个市属医疗及公共卫生单位,其中非公医疗机构党建品牌18个,参与创建的单位和品牌数量均创历年新高。这些党建品牌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色,聚焦民生热点和群众需求,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

近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对党建品牌进行了综合评审,评选出20个2018年度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党建品牌。

撰文:易昕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