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张成生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举办

2019-08-21 09:05: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访问:    

翰墨写初心,丹心强使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9日,由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成生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开展。

此次展览是继北京国家移民管理局党校、京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后,在哈尔滨的又一次展出,共展出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词为主要内容创作的书法作品100余幅30000余字,均由张成生利用业余时间手书创作。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具神韵,具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举办此次展览旨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书法为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副书记贾明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词,哈尔滨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朴明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展览开幕。贾明春表示,作者张成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展出作品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展览,将进一步启发和激励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各单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发进取、不懈努力,为推动黑龙江航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者张成生向各主办单位和为展览成功展出付出辛劳的同志表示感谢。

展出现场,参观者于翰墨前,细细品味,流连忘返,纷纷表示,用翰墨之香和艺术情怀书写新时代,体现了作者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和高度政治自觉,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践行,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更是让每一个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展览期间,作者张成生还挥毫泼墨向观众赠送书法作品50余幅。

张成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展览,1992年曾获国际书画博览会一等奖,2017年出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张成生书法》一书,并先后在黑龙江、北京、广东、浙江、陕西、四川、内蒙古、山东等省市自治区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论语》《大学》《中庸》国学经典书法展览40余次,被誉为赞颂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红色书法家。(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