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肖国红一行督查督战基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9-09-16 09:1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肖国红一行深入到辖区城步苗族自治县和武冈市督查督战基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图为肖国红一行听取基层国庆安保工作汇报。

当天上午,肖国红一行到城步县城主街干道察看了解城区交通状况后,直奔位于城外的两河口,与坚守岗位的该中队民警们一同上路查车纠正违法行为,严把车辆入城关口。中午,肖国红一行回到县交警大队办公室,听取了一线民警相关情况的介绍后,他认真传达了市交警支队对国庆安保工作的部暑,并根据城步边远山区少数民族地域交通管理的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可行性建议。

随后,肖国红一行中午不休息,马不停蹄地赶往武冈市,检查了该市城区道路执勤情况后,立即到达该市龙田地段与正在执勤的交警中队民警一起参加路检路查。每检查一台车,肖国红都要仔细询问安全情况,查看车上人员和货物装载是否依法依规,并向驾驶员宣讲交通法规和安全常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图为肖国红一行与基层交通民、辅警一道进行路检路査。

国庆安保期间,邵阳市交警支队领导深入基层督查督战的做法,既有效地激励了一线民警和辅警的斗志,又让一线民警和辅警时刻把国庆安保工作件件落到实处。

(作者:尹继红 陈 奇)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