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以廖俊波为镜 南平对标先进学

2019-09-18 09:59:32    来源:福建日报    访问:    

原标题:以廖俊波为镜 南平对标先进学

以身边典型为榜样,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南平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16日,南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报告会,6位报告人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体会和感悟,让听者共鸣。17日,党员干部参观“弘扬廖俊波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现场教学更具针对性、感染力,让看者动心。

“廖俊波是我们身边的典型榜样,身边人、身边事可见可信可学,这样的学习方式接地气、有实效。”不少党员干部表示。

“我们把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融入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挖掘廖俊波精神的时代内涵,对标先进、学思践悟,让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时代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南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说。

缘此,南平提前谋划,4月开始部署,以典型引路,以廖俊波为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揽镜自照,找一找自身差距,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营造学习先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浓厚氛围。

以大学习推动发展大跨越,南平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除了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里的部署外,南平还将自加压力,结合实际对绿色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干部业务学习能力提升等6方面进行专项整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南平高质量发展。

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贯通,在调研中深化学习,找差距、查短板,先学先改,立查立改。17日下午,南平开展“强担当、抓落实、促发展”调研活动,市级各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10个县(市、区),对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逐项检视,并就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推动明年工作进行深入调研。(记者 赵锦飞 郑雨萱)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