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仁怀市龙井镇“两学两做”助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2019-11-29 10:46:11    来源:贵州日报    访问: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仁怀市龙井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将“学、做”结合,助推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

学思想精髓做“守初心”的传播员。龙井镇先后组织系统学习规定篇目,同时开展了党员专题讲座,邀请仁怀市法院院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座,从更高更深层面掌握党的理论,通过由浅入深、环环相扣的系统学习,促进全体干部的理论学习提升,增强全体干部践行“守初心”的使命,促进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使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切实做好党的声音的传播员。

学先进典型做“担使命”的勤务员。借助“学习强国”“云上讲习”“仁怀市政务网”等平台,利用“西部龙井”公众号,及时推送一批先进典型素材和学习资料,并组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现场、遵义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报告会等视频学习资料,通过直观引导全体干部敬党爱国情怀。据了解,该镇还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听讲长征故事、畅谈个人感言等形式,进一步触动党员干部心中初心认知和使命担当,做为民务实的勤务员。

据悉,该镇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进行专题讲座3次,集中学习4次,组织观看先进典型8场200余人次,班子成员带头到村(社区)上专题党课7次,为民服务办实事100余人次,解决难题60余件。(吴丽)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