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县人大副主任刘文革一行到县公安局调查评议公安工作

2019-12-09 09:0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5日,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革一行到县公安局调查评议公安工作。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正职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调查评议测评会。评议测评会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安华主持。

0902179386652396_83.png

图为评议公安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邓安华就2019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来年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刘文革听取汇报后,对县公安局一年以来主动作为、忠实履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大幅提升予以高度评价,并就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议,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尹继红 何锡钦 向晏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