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黄山举办 文旅部:积极落实门票降价

2019-05-20 10:24:4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刘佳)昨天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文化和旅游部在安徽省黄山市举办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全国各地设立分会场,联动举办多项主题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了5大类3500多条旅游利民惠民措施。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指出,当前,我国旅游业发展步入新方位、站上新起点。文化和旅游系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坚持文旅融合,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要落实旅游惠民,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景区门票价格的有关要求;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风险防范预警、突发事故处置等安全防控体系建设;要营造诚信环境,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要倡导文明旅游,坚持宣传引导和警示惩戒两手抓。

安徽省省长李国英表示,安徽将紧紧跟上旅游发展新形势,牢牢把握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要求,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将旅游业培育成为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重要支柱产业,以全球化眼光推动旅游发展,打造更有品味、更有特色、更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由主要旅游行业协会发起的中国旅游安全文明诚信黄山倡议,进行了“中国旅游日,我们在行动”全国分会场互动,并为旅游志愿者授旗。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向游客发放了包含旅游惠民信息二维码、旅游安全实务手册、旅游文创宣传品等在内的“旅游福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