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自驾喀什”金秋大踩线活动之二——麦盖提

2021-08-31 21:45: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麦盖提县旅游业发展焕然一新。麦盖提县以独特的地理位置、地方文化而著名,麦盖提县深入开发文旅资源,以沙漠风情、红枣之乡、歌舞文化、地方特色画为主题,打造相关景点建设引世人瞩目,成为旅行人心中追逐的名城。有句话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麦盖提真遗憾。

22263902933990793_88.jpg

踩线团从巴楚县沿高速两个半小时到达麦盖提县游客服务中心,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刀郎画乡、刀郎乡里、N39°沙漠探险基地、刀郎民俗文化旅游一条街、刀郎文化广场等景区、和刀郎农民画、葫芦画、文化绣、红枣等特色旅游商品,第一站来到了麦盖提文化展馆。

22171034593613043_88.jpg

踩线团置身文化展馆,身边被风情浓郁、载歌载舞的艺术场面包围,似乎自己就是这艺术大家庭中的一员,情不自禁动身起舞了。离开文化展馆,开车继续前行,外面景色宜人。景色最美处,花开正艳时、玫瑰花、格桑花、薰衣草色彩变幻、香气沁人,令人心情愉悦、精神振奋。叶尔羌河生态文化园、休闲广场不断切换沿途景色,更远处的城外景色就更美了,那是比鲜花更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的景色,令人赞叹不已,感叹不虚此行,心中直呼这就是新疆、大美喀什、醉美麦盖提。一路激情,就这样我们就来到了第二站刀郎画乡。

22334186805568022_88.jpg

22180458729674119_88.jpg

在刀郎画乡,我们参观了农民画展厅和民俗文化娱乐项目,这些反应了当地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独特的风情文化让人新奇不已,在参观了塔克拉玛干沙漠探险纪念馆后,激动人心得时刻就要来临了,我们到达第三站N39°沙漠探险基地,在茫茫大漠中体验了沙漠滑沙、快乐驾驶、9DVR影院、北斗星空房等惊险刺激的沙漠旅游,感受无限的沙漠魅力风光。

22443622682833588_88.jpg

22342885533585644_88.jpg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