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工党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支部来上饶定点帮扶塘里村开展扶贫支教暨爱心捐赠活动

2019-03-28 16:19: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3月28日消息(通讯员 王大圩 王晓静 )3月26日,春意盎然、草长莺飞,农工党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支部支部主委吴一帆一行8人驱车3小时来学院定点帮扶的上饶县煌固镇塘里村开展扶贫支教暨爱心捐赠活动。

16200640592579440_49.jpg

下午,在塘里村支部书记王达清、第一书记张学海的陪同下,吴老师一行前往塘里小学开展爱心捐助活动,给45名贫困户子女捐赠了书包,向学校捐赠了羽毛球拍、篮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此次爱心扶贫支教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还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拓宽了知识面、加强了动手实践能力。

16202840209907330_49.jpg

在课堂上,吴老师一行用新颖的教学方式结束了此次扶贫支教活动。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互动环节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整个支教和爱心捐赠过程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教育扶贫在脱贫攻坚全局中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根本性作用,社会各界都要重视教育扶贫工作,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培养,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