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必姆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05-20 18:1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20日消息(通讯员  郑勇芳)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彰显军人的社会政治地位和荣誉感,体现党和政府对烈属、现役军属、退伍军人的关爱,营造浓厚拥军优属社会氛围,玉山县必姆镇自5月10日开始,在全镇开展“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活动。  

5月1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占晋泉,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晨涛深入石笋村,分别来到退役军人周云文、现役军人章斌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亲自为他们的家庭挂上了“光荣之家”牌。其他班子成员也先后来到所包干负责的村,同村组干部一道上门为军人之家悬挂光荣牌。

本次活动以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镇挂村领导、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一路上敲锣打鼓,将“光荣之家”光荣牌交到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手中,合影留念后为其悬挂于大门上或家中显眼处。同时,做好退伍军人困难帮扶政策和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据统计,至5月18日全镇已为397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挂上了“光荣之家”光荣牌。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