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新营街道开展各村(居)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2019-05-24 20:1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24日消息(通讯员 芦雨)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新营街道各村(居)的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营造积极的创卫工作氛围,5月23日以来,新营街道综治专职副主任康娜带领创卫办人员深入辖区内各村(居),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评比工作组在各村(居)对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并对照考评标准现场进行打分。

从2019年5月起,今后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都将对各村(居)环境卫生工作进行量化考评(总分100分,实行扣分制),每次评比的结果将在公示栏进行公示。街道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检查结果,对成绩优异的单位给予适当形式的奖励,对开展不力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和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