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77岁婆婆过斑马线被撞倒 陌生人下车救人

2019-06-14 14: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清远6月14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14日从清远警方获悉,肇事司机张某借朋友车出行,在斑马线撞倒一位77岁的婆婆后立即逃逸。反而是旁边一位车主下车救起婆婆。最终张某被警方处罚款2000元,扣12分。

警方的监控视频显示,5月19日,广东清远清城区北江二路升平街路段,付婆婆独自一人沿斑马线横过道路时,被一辆蓝色小轿车蹭倒。肇事车辆不顾倒地的老人直接逃离现场。

老人倒地后,战战兢兢地试图自己爬起来,但无法站稳。旁边一辆黑色小车车主见此情况,下车扶住老人,见老人无法行走,这位车主直接将老人抱起,快速向路边跑去。

据了解,当时还有很多路过的市民也过去帮忙,有的帮忙报警,有的查看老人伤情,黑色小车车主则是一直陪着老人,直到交警部门到达现场。

民警在将老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后,马上开始查找肇事车辆。民警联系到该车车主后,发现肇事者并非车主,而是车主的朋友。事发当天,车主将车辆借给了朋友张某。

最终,交警认定肇事司机张某负全部责任,将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扣12分的处罚。

民警也提醒车主,车子不要随便借给别人,一旦出事将要承担连带责任。(完)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