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月科技集团与济南章丘区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2021-08-31 20:5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山东济南讯:文/图黄飞/责编/韩同瑞: 2021年8月30日,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一行应邀到访济南章丘区委区政府,章丘区委书记马保岭亲切会见张钊董事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

20432038965022660_5.jpg

马保岭书记介绍了章丘区的产业优势,地理优势,专精特新企业集聚等优势。

20444470944203710_5.jpg

张钊董事长根据马保岭书记介绍的情况,分别阐述了地月科技集团在相关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并分享了近期成功投资项目案例与科技研发成果。

20452753099890148_5.jpg

2047110818562016_5.jpg

双方围绕产业和人才、科技园区运营、产业基金建设以及碳中和、光伏等新能源、芯片、智能手机制造、应急产业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等深入交流。

20455057046527988_5.jpg

由张钊董事长邀请,共同参与并赋能单位领导分别介绍合作情况。

20460733696699811_5.jpg

山东产权交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东凯介绍了山东产权要素赋能、金融赋能、创新孵化合作。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果转化办副主任刘霖博士介绍了成果转化合作情况。中电科安全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秀成介绍了合作产业方案。

出席会议合作单位还有: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智芯融公司等单位领导与代表。

章丘区出席领导有:区委书记马保岭 ,常务副区长王士强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 勇 ,副区长王玉洁 ,区党组成员董鹏 ,区委督查室、区发改局、工信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投促局、城市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国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