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医疗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

2021-09-01 18:17: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9月1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老龄健康服务中心主任严子雄、规财股股长陈立长;新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波,新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海容(分管卫健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高勇主持揭牌仪式。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医疗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新江街道属于城乡结合部,东隔大清流河与小河口相望,南隔沱江河与市中区乐贤街道相邻,西与东兴街道相连,北与高桥街道、郭北镇接壤。该卫生服务中心着落于新江街道来宝桥附近位置,该新增医疗服务点的成立,新江街道知名度大幅提升,所涉及业务辐射面广,极大的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医疗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波同志讲到:一是深刻认识新增服务点的极端重要性,着力解决群众重难点问题;二是着力提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为推进乡村振兴当好助手;三是持续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四是积极发挥阵地优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等卫生方面服务工作。现在,我们的疫苗接种点有了,又新增加一个卫生服务点,我们一定利用整合好资源,强强联手,为人民生命健康起到更好的护航作用。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医疗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

严子雄强调:首先,祝贺新增服务点正式揭牌,为下步推进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及卫生健康方面积极发挥“主战场”作用;其次,现在阵地有了,各种设施设备齐全,人员配优配齐,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最后,我们要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劲头,深耕“试验田”,当好“探路者”,医疗服务点在我们的医疗服务体系里面是一个重要的环节,我们必须要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发挥重要作用。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增医疗服务点举行揭牌仪式

高勇表示:我们一定会在区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区级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在新江街道的共同努力下,把预防、医疗、康复和健康装在心中,把人民的生命健康装在心中,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刘刚)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