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泉农商银行举办成立五周年暨客户答谢会

2018-02-07 16:5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 于玲 通讯员 陈昊)近日,安徽颍泉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成立五周年暨客户答谢会,阜阳市工商联投融资发展委员会委员单位,颍泉农商银行董事、监事、股东以及广大“三农”、小微企业客户,新闻媒体,以及该行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17021046306848203_42.jpg

 会议首先由董事长张治斌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该行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2013年1月9日,颍泉农商银行成功改制、盛大开业,从此,有着66年发展历史的颍泉农金事业,揭开了一个全新的历史篇章。

五年来,颍泉农商银行以“根植三农,立足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服务定位,高扬“三好银行”发展大旗,发挥网点遍布城乡、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始终关注普通大众,倾心、倾情、倾力服务民生、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百姓,让广大企业、社会群众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17022448741774266_42.jpg

五年来,通过抓发展、控风险、推改革、强素质、树形象,颍泉农商银行发展成为总资产超过180亿元、对公和个人客户超过100万户的地方金融主力军;到目前,注册资本为10.9亿元,内设15个部门,下设34个营业网点,共有员工418人;到2017年末,存贷款规模突破230亿元,实现总收入9.3亿元,五年共累计上缴各项税费5.5亿元。各项业务发展,较改制前增长近5倍。

五年来,该行连续荣获中国农村金融机构“竞争力排名”第二名,中国最佳“普惠金融”农商行、中国农村金融“品牌产品创新”十佳等6项国家级荣誉,省直机关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农商银行系统首批“三好银行”等50多项省市区级荣誉。

1702430983349490_42.jpg

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该行将立足新起点,开阔新视野,明确高定位,谋求新的更大的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营业网点丰富、服务灵活等优势,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全面打造服务三农的“主力银行”、服务小微的“快捷银行”、服务社区的“零售银行”、惠及社会的“责任银行”、扎根本土的“品牌银行”。

此次在颍泉农商银行成立五周年之际,为及时了解和掌握科技动向及世界发展趋势,利用科技手段带动企业创新,该行特邀中国科大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实验室副研究员袁岚峰,以“中国科技与世界大势”为题,为该行小微企业、三农客户做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