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幸福满满——老红军冯品荣喜迎百岁寿诞

2018-02-26 23:1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贵溪2月26日消息(通讯员 曹丹)“祝您生日快乐,祝您健康更长寿!”26日,贵溪市天禄镇滴水村老红军冯品荣迎来了100岁生日,老人是鹰潭市首个喜过100岁生日的老红军。鹰潭军分区、鹰潭市民政局、贵溪市民政局、天禄镇党委、武装部等领导登门为老红军冯品荣送上生日祝福。

23194381512426329_54.jpg

冯品荣老人生于1921年, 1933年8月加入红军,在闽北红色医疗队工作, 1935年参加抗日救国军,在医疗队工作,后改编新四军。冯品荣父亲冯公保1931年参加了方志敏、黄道领导的红十军,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中牺牲, 哥哥冯品太是红十军闵北教导队队员,在护送红军领导过江时不幸牺牲,叔叔冯全保是游击队队员,小叔冯盛保是闵北独立团第二营第六连连长,在战斗中不幸牺牲。

在喜庆的“寿”字前,冯品荣老人佩戴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荣誉奖章”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荣誉奖章”,老人由衷感叹道:“我能活到这么大的岁数,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关心的结果,现在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我发自肺腑地感谢党、感谢政府。”

冯品荣的儿女们说,虽然老人年逾百岁,但身上依然保持硬朗干练的军人气质。他生活可以自理,性格开朗,身体状况也不错,老人经常教导子女要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23232193478331018_54.jpg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