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金台区:区长宁怀彬赴国家武管中心对接全国武术之乡创建工作

2018-03-05 11:3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5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本网从金台宣传部门获悉,3月1日下午,区长宁怀彬、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田苏辉,在区教体局局长王博的陪同下,来到国家武管中心汇报对接我区体育运动休闲小镇和全国武术之乡创建工作。

11362567049454138_65.jpg

体育运动休闲小镇和全国武术之乡创建工作,是我区着眼产业转型升级、做靓文化旅游产业、聚力“四区”建设的重要载体。近三年来,我区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全国太极拳暨传统武术邀请赛,2017年,太极源景区入选国家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全区武术之乡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在听取了宁区长的工作汇报后,国家武管中心主任张秋平表示,金台区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武术和太极拳群众运动效果明显,近年来积极筹办健康中国全国太极拳公开赛和第十八届全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特别是结合宝鸡加快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战略,金台区以武术和体育经济发展开启世界之窗,工作理念超前,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创新,值得肯定点赞。张秋平主任表示,国家武管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金台区武术之乡创建工作。

11364637176965595_65.jpg

最后,张秋平主任和宁区长一行在武管中心训练场留影纪念。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