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2018-03-05 15:4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车峰 王兵)3月2日,安徽颍州区民政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民政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15481233146467376_42.jpg

会议由省厅分管领导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陈超英作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报告,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长、厅党组成员刘晓琳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新要求作了新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15482772868641750_42.jpg

于勇厅长在会上深刻阐述了加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加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同时,围绕局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分解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重要指示。

15484295424163412_42.jpg

会后,颍州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区民政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此次视频会议精神,积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具体防范措施,并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水平,真正树立民政部门良好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