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仇珂静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 走基层助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2018-03-31 00:03: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30日,湖南邵阳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带领区委办、城管执法、住建、茶元办等相关负责人到茶元头街道茶元头村就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进行检查。

00055807104743653_72.jpg

            图为: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左二)在茶元头村扶贫工作会上指导工作

茶元头村目前有未脱贫户5户17人。2017年,该村在驻村扶贫工作组的帮扶下,新建了200立方米高位水池2座,铺设供水管道2000多米,新建了村组活动中心完成了农村卫生室改建,全村20多条通组道路进行了硬化,修建了装机量40千瓦的光伏项目,村成立了百盛果园合作社。2018年,茶元头村将栽植500亩的红心柚林,50亩的食用菌基地,建立一个垃圾中转站,修建一条沿资江景观带,打造美丽乡村,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仇珂静要求,街道和村要理清帮扶思路,结合乡村振兴计划做好乡村发展规划。要明确好帮扶任务,制定任务表,一步一步抓落实。要进一步巩固好帮扶成果,继续做好危房改造配套建设。要创新帮扶举措,村支两委要有计划、有思路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要打造帮扶特色,根据茶元村实际,使之成为环境优美、生态良好的旅游村。进一步夯实帮扶作风,驻村帮扶单位和队员,要恪守工作纪律和作风,扎扎实实,把帮扶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作者:许丽慧 .李丽娜)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