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耀平检查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8-03-31 10:36: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562082196503177_65.jpg

中国基层网3月3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3月29日上午,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深入一线检查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10570244285143196_65.jpg

在西关街道西关社区、中山东路街道引渭路社区,景耀平实地检查了社区阵地建设、便民服务情况。随后召集相关镇街、部分社区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党建共建委员会、社区兼职委员制运行情况汇报,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10575503058167421_65.jpg

景耀平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金台作为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验区,要在全面推行街道党建共建委员会、社区兼职委员制基础上,继续探索创新、拓展工作思路、搭建载体平台,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横向拓展、纵向延伸,力争出经验、出模式、出典型。景耀平要求,区委组织部要对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谋划、协调推进,不断完善基组织体系,优化组织设置方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相关街道、社区要以推行街道党建共建委员会、社区兼职委员制为抓手,突出共驻共建共享,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延伸管理服务触角,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平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刘斌涛)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