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积极清理整改办公用房

2018-03-31 23:1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锋  通讯员 谢骊) 29日,白溪镇人民政府按照新化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第一时间率先行动,高标准、严要求,不走过场,求实效,积极清理整改办公用房,在短时间内已经落实整改到位。

白溪镇人民政府第一时间成立办公用房清理整改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镇长担任第一副组长,各班子成员任副组长。下设清理整改办公室,专门负责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及时召开班子成员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享乐主义。调查、测量、清理现有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详细记录。根据人员职务合理搭配安排,做到最佳利用资源,不超标,同时利于工作的开展。

镇纪检监察室按照方案,逐室检查,及时通报整改情况。清理整改办公室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上报清理结果和整改方案,同时按要求报送建设办公楼的审批、立项批复复印件以及各楼层平面图、人员三定编制情况。

白溪镇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已经全部按要求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