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在新化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情况

2018-03-31 23:1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县委书记朱前明向黄兰香部长(右一)汇报新化县发展情况

炉观镇党委书记邹丹(右一)向黄兰香部长汇报炉观镇发展情况

黄兰香(左二)与群众亲切交谈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杨尚勤)3月2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兰香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新化县枫林街道办向荣村、炉观镇月弓桥村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如何更好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开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参加。

下午,黄兰香一行先后来到新化县枫林街道办向荣村天鹏生态园,炉观镇月弓桥村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实地察看、调研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

黄兰香一行详细了解了乡村水产、蔬菜、果树、生猪、牲牛等种、养殖业的发展情况。并与当地村民群众面对面交谈,向老百姓了解了他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状况。

看到农村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幅改善了当地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明显提升了村民群众的幸福感,黄兰香十分高兴。她指出,新化县委、政府要充分抓住创建“同心乡村”工作契机,将同心乡村创建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把生态宜居、生活富裕作为工作重点,助推村级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返乡创业致富带头人的作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为群众的增收致富多出点子,扎实开展“结对帮扶,扶贫济困”光彩事业活动,鼓励能人大户与群众直接挂钩,用真情架起干群的连心桥,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逐渐走出一条民企联村、同心聚力,助推产业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