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缅怀英烈寄哀思 传承精神励斗志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清明节祭奠烈士活动

2018-04-03 16:4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松柏含翠祭英烈,鲜花垂泪寄哀思。4月3日,清明节前夕,韩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和班子成员,带领各单位民警代表共计100余人前往韩城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祭奠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同志主持。

上午9时,参加缅怀纪念活动的全体民警,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整齐庄重地站立在冯丁宁和王平顺烈士的墓碑前,向公安英烈敬献花圈,全体民警面对两位英烈的墓碑,肃立,脱帽,默哀,深情悼念公安英烈。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了冯丁宁、王平顺两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党委委员、副政委雷双学组织全体民警领誓,全体民警进行了宣誓。全体民警向冯丁宁、王平顺两位英烈公墓敬献了鲜花,脱帽、鞠躬、献花,表达了对战友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育鹏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天,我们祭奠和缅怀公安烈士,就是要学习和传承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无比热爱的崇高品质;大力弘扬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鞠躬尽瘁、无私奉献的崇高情操,踏实履行法律赋予我们的社会历史责任,切实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以公安烈士为楷模,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的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廉洁从警,甘于奉献,不辱使命,确保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通讯员:蔡勇)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