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忠诚担当打防并举,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2018-04-17 11:30: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网讯(王晓飞) 为掌握全局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4月16日,韩城市公安局第二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在副局长贾建军和纪委书记李宗杰的带领下,来到芝川派出所召开南片六所2018年相关重点工作汇报会。

11313219521611614_52.jpg

在汇报会上,检查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台帐、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所第一季度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副局长贾建军在仔细询问了各所第一季度刑侦、禁毒工作推进情况后,深入分析了当前刑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六个专项行动”在维护该市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推动实现严打品牌化、打击常态化的重要意义,同时做好基础基层防控工作,一标三实录入和回头望工作,加大缉枪治爆、电信诈骗宣传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紧扣时间节点,确保打出声威、打出成效,推动更高水平地平安韩城建设。”

11315398859462891_52.jpg

会上,纪委书记李宗杰紧紧围绕市局营商环境年作风建设活动文件要求,对各所营商环境年作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到:“营商环境年作风建设活动要以维护辖区营商环境稳定、促进韩城经济加快发展为目标,一是做好辖区企业服务工作,以办实事、解困难为出发点,积极做好各类便民便企服务工作;二是做好派出所户籍窗口服务工作,和所内环境卫生、宿舍内务、警容风纪、值班备勤等日常作风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作风建设贯穿于一言一行,毫不松懈;三是做好队伍建设和队伍管理工作,及时掌握民辅警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队伍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

1132113513755591_52.jpg

此次南片重点工作汇报会一方面督促各所扎实落实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和打击推进,另一方面促进了南片六所积极进行业务交流,查漏补缺,为接下来多所联动,打防并举,全力护航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高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