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选址洛川 总面积达860平方公里

2018-04-17 12:58:30    来源:延安新闻    访问:    

4月13日,洛川县召开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调度会议。洛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主持会议并讲话,洛川县委副书记刘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耀忠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13002540783409760_55.png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苹果产业园区管委会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情况发表了意见,刘凯、陈耀忠分别安排部署了产业园建设重点工作,张继东最后作了总结讲话。

张继东在讲话中就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实施以及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农业部在洛川实施的又一重大项目,对于推进洛川苹果产业转型升级、提高“洛川苹果”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加群众收入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苹果产业园区管委会要做好总体协调工作,苹果局负责做好技术服务和督促指导工作,各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做好项目的推进实施;要认真谋划部署,抓早动快,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实施精细化操作,做到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要做到资料齐全,档案完善,实现“软硬件”尽善尽美;要严格资金管理,严明财经纪律,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尤其要在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创新上下功夫,认真积累总结经验,真正把园区建设成为辐射带动全国苹果产业发展的现代农业发展先行区。

13013047551706324_55.png

据了解,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选址位于洛川县北部塬区,规划区域总面积860平方公里,涉及菩堤乡、旧县镇、永乡镇、交口河镇、凤栖街道办以及黄章便民服务中心6个乡镇。产业园建成后,将不断提升洛川果业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和产业体系,增强综合生产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使其真正成为优势特色(苹果)产业发展先行区、现代技术与装备集成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区、新型经营主体创业创新孵化区和现代农业示范核心区。

[责任编辑:阿楠]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