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对使用政府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2018-04-17 14:06: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李恩友 饶智勇)近期,为加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规范项目建设行为,提高政府投资质量和效益,德兴市专程从国土、规划、建设、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六个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检查组,对使用政府资金投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成立检查队伍。德兴市专门成立了政府投资项目检查组,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组长,政府办主任为副组长,检查组下设两个专项检查组,每个组从六家部门各抽一位精干人员,一组组长为发改委主任,二组组长为审计局局长。检查组重点检查德兴市2016年8月以来使用中央、省、上饶市及市本级财政性资金、政府性融资或自有资金建设的工程建设项目,包括前期项目、在建工程项目和已竣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其中1000万元及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全覆盖检查,1000万元以下政府投资项目按不低于50%比例随机抽查。检查项目包括德兴市大茅山老党校小区垦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上饶市德兴市职业中专学校等144个项目。检查内容包括项目规划、报批、审批、建设管理、资金使用管理、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

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兵分两路,分别对各个项目进行检查。本次专项检查采取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项目相关文件资料,抽查相关项目建设和财务会计资料、总结反馈意见等方式。检查组各部门按各自的重点及要求对检查的项目进行认真检查,并写出检查意见,经检查组长复核后交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截止目前,检查工作已初步完成,从总的检查情况来说,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下一步将进入总结汇总阶段,对出现问题的单位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